住戶反應 -『建議事項』

Q: 社區D棟住戶 2009/12/29

總幹事您好:
幾件事情向您反應:
1.前陣子發現晚班保全常常是陌生面孔,不過最近幾次看到已是固定的人,不知是否就此確定,不要經常更換,否則該人員對社區住戶不熟悉,對社區事務也不清楚,一問三不知,有點不妥,希望能盡量減少替換人員的情形,若有代班也希望儘可能安排固定人員,這樣對社區來說會比較好.
2.最近晚上(並不是很晚的時候)看到大廳及要進中庭的門都有關閉,這樣要進出就需使用刷卡,這點很好,對住戶在安全上也有較大的保護,但不知是全天候如此,還是某些時段才這樣做,因為記得之前是沒有這樣的,甚至管理員不在大廳時也曾大門開開,建議還是關著,人員進出較能管控.
3.前陣子曾有一兩次發現有訪客時,管理員直接讓訪客上樓也沒事先通報,建議最好還是通報一聲比較好.
4.閱覽室,是所有住戶使用的地方,曾經看到有住戶坐在沙發看報,雙腿一伸,整張沙發就佔滿,像是在自個家兒家裡一樣,這樣有點不衛生,希望能宣導共同維持整潔.
以上麻煩幫忙,謝謝. Amanda

A: 管理委員會 2010/1/6

Dear AMANDA:的確,前陣子更換夜班保全,將心比心我可體諒您的感受,藉此機會也表達為什麼要更換的原因;每個人都有自我意識,但我不允許工作態度傲慢,對住戶或小孩不禮貌,更不允許服務住戶要報酬等,通常我會給三次機會倘若他不改過,我就調整,實非得已請見諒!
至於門禁管制、離開崗哨要關大門、訪客要通報等,我會要求保全加強改進的。謝謝您!總幹事 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