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戶反應 -『一樓公共空間透明玻璃』

Q: 社區住戶 2009/11/21

總幹事您好!
有一事一直想建議一下都忘記說,現在突然想起來所以先發MAIL給您! 細節我會請張先生再跟您討論!關於一樓公共空間的透明玻璃,首先要先感謝社區的清潔人員每天辛苦的將社區環境整理得很乾淨! 這一點真的很值得讚揚! 但是,也是因為玻璃擦的實在是太乾淨了,乾淨到幾乎忘記它的存在...已至於我家人已經先後有3個人因為沒意識到玻璃的存在而直接撞到玻璃牆上去! 我不知道是不是社區裡還有其他住戶有發生類似情形? 我是覺得這好像有點危險.....在此我建議是不是可以在公共區域大片的玻璃中間加貼裝飾條? 我想這樣應該不至於影響外觀,也可以避免因為沒注意到玻璃的存在而再次發生碰撞而受傷? 麻煩您這裡與各位委員討論一下是否可行? 最後,感謝您這一段時間幫忙處理社區的大小事務! 辛苦您了! 敬頌 台安 刁文燕 謹啟

A: 管理委員會 2009/11/25

文燕:您好!
很慶幸找到一位負責又主動的清潔人員,這個行業的痛苦就是人員流動率,所以找對人要求作正確的事的確很重要,他的表現有目共睹,我已提出加薪已茲鼓勵!至於玻璃清潔乾淨住戶不留神撞到乙事,是有發生過,您的建議貼符合社區的裝飾貼紙,我會於11/26日委員會例行會議臨時動議時提出,交由委員們討論決議。這些時日的辛苦及服務是我們應該做的,不足掛齒謝謝您。 總幹事 啟